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光荣院组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疗养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 ]

为丰富优抚对象的美好生活需求,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不断提高优抚对象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5月29日开始,如东县光荣院组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健康疗养。

疗养开始当天,优抚对象有序到光荣院办理报到、入住手续,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此次疗养。随后,县光荣院举行欢迎仪式,让疗养对象真正感受到政治上被尊重、生活上受照顾、精神上受关怀。

今年疗养计划分8批次进行,其中短期疗养6批次,每批次40人,长期疗养2批次,每批次30人。在院期间,县光荣院精心为优抚对象提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健康讲座、反诈骗宣传、健康体检、参观游览、文化娱乐等活动,让优抚对象度过一个温馨、快乐、舒适的疗养。

在两天的外出疗养活动中,疗养人员参观了东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阳光岛、如东规划馆、栟茶古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等地,他们兵心不老,一路上欢声笑语,感受着家乡发展的新变化。

疗养结束后,参与疗养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疗养内容丰富、活动有趣,让他们流连忘返。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优抚对象提供好服务,让优抚对象放松心情、轻松疗养,不断推动如东县各项优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