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开发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16日下午,南通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宣讲会,为80多名正在创业或是即将毕业的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助推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促进、创业帮扶和教育培训方面的优惠政策及市里的创业扶持政策,区内优质企业中天集团和由退役军人创办的泰洁检测,还进行了企业推介和招聘信息发布。

培训中满满的干货,让大家收获颇丰。“培训内容很精彩,讲得好、听得懂,收获蛮多。”宣讲会后,退役军人企业家张松国开心地与工作人员分享自己的想法,并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宣讲会,让更多人了解到各类政策。

“除了宣讲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我们还将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和优质企业聚集在一起,搭建零距离、同频次的交流平台,希望借此打通退役军人优惠政策落地环节,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南通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探索举办多形式、多内涵政策宣讲活动,让退役军人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用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