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如部队专场观影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部队官兵爱国热情,提高部队战斗力,深化军地鱼水情,4月29日—5月1日,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吾悦广场双拥示范街区组织开展“观《长空之王》、托腾飞翅膀——驻如部队专场观影活动”。驻如部队官兵及军属代表200多人受邀参加活动。

“作为一名军嫂,今天很荣幸被邀请来一起观看《长空之王》这部电影,影片里讲述的空军试飞员的励志事迹,让我热血沸腾,很受感染,没想到他们的工作环境如此严酷和危险,我将继续支持丈夫的工作,让他安心投入到部队工作中去,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观影后,军人家属们纷纷感叹道。

“作为一名军娃,我感受到爸爸的工作如此神圣和伟大,以后长大了我也要做一名飞行员。”小小军娃欢呼雀跃着,对未来充满着无限希望。

近年来,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扣部队战备训练以及后勤保障实际,不断完善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推动解决一批重难点问题,成功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共赴光影之约,增进鱼水情谊’观影活动是我市双拥共建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今后,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围绕‘八一’‘国庆’等时间节点,推出拥军优属关爱、军地共建联谊等系列主题活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全力以赴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