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助力高考,这支“爱心车队”已就位!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一年一度的高考进入倒计时,通州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再次联合老兵车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高考爱心车队”护航送考志愿服务。

通州区老兵志愿者爱心车队成立于2020年,今年是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四年,全车队38辆出租车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高考期间,区内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车,考生或家长还可通过拨打车队热线电话86512888进行约车服务。本次活动,爱心送考出租车实行招手即停,免费接送,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圆梦加油,认真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交通环境。

全力护航高考,助力学子圆梦,爱心车队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点,请各位家长和考生放心。届时,通州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还为考生和送考司机,准备了消暑降温小礼包。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登科及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