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3月15日,通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

活动中,军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宣传信用法规条例,普及失信失约、违法从事经营活动等带来的后果,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信用关系到每个人自身形象和利益,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推动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共同营造守信重诺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诚信知识的学习,树立诚信窗口标杆,诚信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政务服务氛围,有效普及了信用知识,提升了办事群众的信用知晓度和参与度。今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诚信管理、诚信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融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