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南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多种形式掀热潮

来源: 市军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聆听党课,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支部书记毛小进立足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展历程,分别从旧民主主义革命阶段标志性人物、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对南通产生的重大影响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交流研讨,在悟透党史中碰撞思想火花。“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精神滋养,砥砺政治品格。”4月23日,结合“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小进、支委委员陈佳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心得体会。

观看影片,铭记艰苦革命岁月感念党恩。4月30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国史讲堂》系列短片,领略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担当意识,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

开展知识竞赛,在激烈角逐中检验党史学习成果。为丰富活动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知识竞赛。竞赛中,全体党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紧张,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引导大家知史明理,学史增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思践悟,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