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医院送喜报 双拥暖人心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4月25日上午,丰利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病房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顿时病房里热闹起来了。原来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丰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给边海防现役军人唐庆曦家属送喜报了。这是今年丰利镇送出的第8份“三等功”喜报了,得知其家属正在医院住院进行二胎的检查,丰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改变以往敲锣打鼓,放鞭炮登门送喜报方式,直接将鲜花、喜报送到医院正在检查养胎的唐庆曦家属手上。

在病房,丰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表示您丈夫在守护祖国的边疆,家中您的一切交给党和政府,交给我们退役军人服务站,让其不用牵挂,安心服役。家属贾欣冉表示,唐庆曦虽然在边疆服役11年,但是政府对我们一直都很关心,及时帮我们解决困难,我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达给他,让他安心守边防,再立新功。

丰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与丰利中心卫生院进行交流沟通协调,嘱咐医院对军人家属给予规定的优待照护。丰利中心卫生院党委书记李军当即表示医院一定会做好现役军人家属的优待工作。

一直以来,丰利镇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让现役军人安心,扎实做好各项优待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拥军优属新特色,全力构建拥政爱民新优势,持续谱写军地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