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召开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洽谈会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为有效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助力退役军人企业跨越发展,5月30日,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滴滴家政服务江苏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通州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洽谈会”。

会议邀请安军(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牛赛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昂机器人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九家由退役军人创办的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围绕企业如何强强联合、跨越发展,筹划和打造通州退役军人创业园区,提升全区退役军人培训就业能力,寻求政府政策支持等开展深入交流。与会退役军人企业家还互相交流了企业发展状况、创业创新心得体会,并对筹建通州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表示一定会遵循各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集聚各方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想退役军人所想、急退役军人所急,真心实意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强化关爱关心开展帮扶活动。

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纽带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和指导,筑牢退役军人及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努力为退役军人及企业提供政策支撑和服务,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抱团发展,在培训、就业、创业、创新上做文章,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同步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朱剑锋莅临指导,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