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区军休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军休干部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体检工作,认真落实军休干部生活待遇。5月8日,海门区军休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军休干部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开展,军休中心事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结合军休干部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就体检项目、时间等方面与医院进行了多次沟通,让军休干部体检更加舒适,体检项目更加精准化。

体检日程确定后,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入户走访、微信提醒等方式,通知每位参检人员,并叮嘱他们在体检前三天保持规律作息、清淡饮食等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协助参检人员报到登记,发放体检预约单,对于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安排专人陪检搀扶,全程重点照顾。体检中心还专门为70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CT检查提供了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等候时间。

体检结束后,79岁的军休干部张俊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兴奋地说:“非常感谢组织和工作人员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你们考虑很周全,服务得很热情,我们非常满意!”

通过体检,让军休干部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保健意识,有效地提升军休干部晚年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