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军休所:书香军休能致远 双拥共建为悦读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我家附近正好有一个24小时城市书房,我一会就去体验一下。”军休干部张建明拿着借书证开心地说道。

为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学”的目标,进一步利用好社会资源服务军休干部,5月10日上午,启东市军休所与启东市图书馆开展“书香致远和谐军休”双拥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启东市图书馆向军休干部赠送借书证,着重介绍了“24小时城市书房”、区镇街道分馆、农家书屋等启东阅读设施的分布情况以及使用借书证进入设施阅读和借阅的方法,并向军休所赠送书籍《十八洞村的十八个故事》。

活动旨在利用社会资源延伸军休干部的服务,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生活,为分散居住的军休干部就近就便提供一个“书香家园”。

“最大化利用社会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服务,实现军休服务质量倍增效应”是启东市军休所今年的重点课题,也是丰富军休服务品牌“心服务365”内涵的重要举措。小小一张借书证,承载的是社会各界对军休干部的尊重和关心,体现的是市军休所对军休干部服务的细致和用心。

下一步,启东市军休所将继续深入调研军休干部的现实需求,找准切入点,挖掘更多社会资源“为军休干部所用”,为实现“六个老有”的目标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