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陈慧宇率队走访慰问驻如部队官兵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牵挂,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慧宇带队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向长期坚守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驻如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感谢过去一年,大家为如东消防工作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慧宇对消防指战员们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在详细了解警力、车辆装备配备情况后,陈慧宇说,消防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是惠及民生、保障民安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新的一年,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加强业务学习,灵活运用所学技能,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以赴推进如东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警如东中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多年来,官兵们发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地守护着地方安全和百姓安宁。“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团圆节日,但为了国家和地方建设需要,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你们和家属致以春节的祝福!”陈慧宇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并走进营房,仔细询问部队建设及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锻造过硬能力作风,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陈慧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军地共建的美好篇章。

县领导张蓉蓉、储开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