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迎春送喜 | 南通市广泛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

岁末年初,喜报频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连日来,南通各地隆重举办送喜报仪式,让立功军人成为全城荣耀。

1月24日上午,伴随着锣鼓鞭炮声,海安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公镇负责人为荣获二级表彰的现役军人张添翼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日,部队陆续发来多张立功喜报,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联合市人武部、军队代表、镇区(街道)共同开展送喜报活动,通过敲锣打鼓、悬挂横幅等简朴热烈的形式,让光荣之家再添新喜。据统计,近期如皋已收到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喜报2份,三等功喜报25份,优秀士兵喜报68份。

近日,如东县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陆续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奖励金和新年祝福。军属身披“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手捧立功喜报,脸上写满了骄傲和自豪,周边居民纷纷前来祝贺。

近日,启东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区镇负责人再为4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让军人军属同享荣光。现场,横幅招展,热闹非凡。军人军属身披绶带,喜笑颜开。送喜报小队祝贺现役军人取得可喜成绩,感谢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了解家属生活状况和军人服役情况,鼓励家属一如既往关心国防、支持国防,让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截至目前,启东市已为1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特别的新年礼物。

1月26日,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街道,为4户三等功家庭上门送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慰问组一行人来到立功军人家中,为他们披上绶带,送上喜报、鲜花和慰问金,对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其珍惜荣誉、再立新功,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近况,感谢他们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1月24日,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人为5户通州现役军人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敬意。

1月24日上午,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开展“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集中送喜报”仪式,向海门街道7户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立功奖励金和家庭慰问。区人武部负责人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宣读、颁发喜报并佩戴绶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门街道负责人分别送上家庭慰问金和立功奖励金。随后,送喜报小组与军属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现役军人家庭对军队和国防事业的支持和付出,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赓续奋斗,再立新功。

近日,南通开发区各街道组织开展为“四有”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慰问组还给家属送去年画和福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贺,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的人才,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