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民盟南通经贸支部走访慰问武警支队官兵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30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南通经贸支部来到武警南通支队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民盟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办公室主任刘雷,民盟南通经贸支部副主委黄梅、韩建,支委张小阳,盟员夏超琳、张美华一行人来到了武警南通支队。交流中,支队长郑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部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为军服务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赵明远表示,官兵们多年来坚守战斗岗位,为保护南通的社会安宁做出了巨大贡献,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武警南通支队未来的发展建设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作为双拥共建单位,民盟南通经贸支部与武警南通支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春节走访慰问部队活动,是南通民盟开展年度为军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民盟南通经贸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为军服务的活动,切实为部队解难帮困,把关怀送到官兵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