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南通市举办“双拥杯”乒乓球赛十周年纪念赛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

22日一早,来自市级机关、驻通部队、各县(市、区)的138名乒乓球好手,齐聚南通创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参加南通市“双拥杯”乒乓球十周年纪念赛。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647.jpg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655.jpg

比赛分转复退军人组、拥军优属组的单打比赛,及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队的团体比赛。7时许,选手们就来到场地热身,比赛正式开打后,场地上你来我往,更是一派热闹景象。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703.jpg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709.jpg

“双拥杯”乒乓球赛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传统优势项目,是搭建军政军民团结的友谊之桥、共建之桥、连心之桥。十年来,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通部队精心组织、踊跃参与,近千名选手同场竞技、挥洒汗水。当天的比赛前,还为6位连续参加双拥杯的运动员和为双拥杯奉献付出的相关人员代表颁发10周年纪念奖。

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南通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关键之年。乒乓球既能丰富驻通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及从事拥军优属工作同志的业余文体生活,也将为深化双拥创建工作、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提供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