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军犬有新窝,拥军有你我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体:[ ]

“听说部队有两条军犬,今天我带了自己公司生产的宠物沙发来,让我们的‘战友’训练完也能好好休息。”南通市拥军优属模范个人房茂亭说道。

4月12日上午,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和江苏宸丞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退役军人房茂亭来到驻启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慰问中,房茂亭回顾了自己的从军生涯,讲述了转业后的创业经历,以及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房茂亭于1995年参军,2008年转业的同时,也开启了拥军之路。十余年来,他用一次次的真情慰问部队,暖心帮扶军属、退役军人,诠释自己的军人情怀。作为退役军人创业成功典范,房茂亭还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此次除了为官兵送上慰问品外,还特地为忠诚战友——军犬带来做工精细、品质优良的休息犬舍。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就部队建设情况、官兵工作生活等进行详细交谈。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架好军地桥梁,密切军地联系,落实双拥政策,办好拥军实事,持之以恒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近年来,启东市陆续出台双拥暖心举措,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实际困难;社会化拥军队伍持续壮大,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形式多样,送理论、送文化、送演出等,军爱民、民拥军氛围日益浓厚。下一步,启东市将因地制宜、应时所需,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