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如东县部署今年双拥工作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如东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如东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武部、财政局、融媒体中心、栟茶镇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双拥工作分别交流发言;各相关单位递交责任书。

近年来,如东县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内涵,大力开展创建省双拥模范县活动,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县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去年,如东县连续六届蝉联“江苏省双拥模范县”光荣称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拥军服务组织的作用,积极营造双拥创建氛围,全面落实好优抚政策,深入开展互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和促进双拥工作再创新业绩;要把思想统一到创建目标上来,更好地把双拥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实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把双拥工作创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完善有关政策措施,加强督促,全力推进,确保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