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全省拥军褒扬工作会议在如皋召开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体:[ ]

4月10日至11日,全省拥军褒扬工作会议在如皋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14103818.png

会上,徐卫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拥军褒扬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传承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拥军褒扬工作的质效,扎实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全面落实拥军优抚举措,持续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大力传承弘扬英烈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助力拥军褒扬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政策理论研究、丰富宣传手段、打造品牌载体,奋力开创拥军褒扬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414103830.png

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扬州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对《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江苏特色加分项目》进行了征求意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红十四军公园(双拥文化公园)、华夏电影展示馆(退役军人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顾庄生态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和驻如皋空军某部。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拥军褒扬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