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通州肛肠病医院为通州区退役军人开展健康检测公益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落地见效,通州肛肠病医院从今年5月1日起,为全区退役军人进行肠道基因检测公益活动。

“肠道基因检测,是通过采集静脉血液,运用专用血液检测仪对检测基因进行评估结果,能早期发现有无发生肠癌的可能性,同时,对无症状的肠癌可以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伤残军人陈新明院长说,“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既可以提升‘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更可以助推巩固国防和强军目标建设,这也是作为退役军人的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截至目前,此次公益活动已为全区85名退役军人进行了肠道基因检测。下一步通州肛肠病医院还将延长服务时间并推出更多的优待优惠活动,持续为全区退役军人开展公益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