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城舰共建——如东县走访慰问如东舰全体官兵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

2月2日,如东县政府副县长陈晓莉率队赴上海看望慰问如东舰全体官兵,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慰问组人员与如东舰官兵亲切交谈,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如东舰舰长曾青峰表示,一定会牢记如东人民的关怀和期盼,努力把如东舰打造成为人民海军反水雷尖兵,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现场,慰问组向如东舰全体官兵发放慰问品,并为如东舰三名荣立三等功官兵发放慰问金。如东舰官兵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如鱼得水情谊真 东海纵横后方稳”荣誉牌匾。

当天,如东县书法家协会的两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如东舰官兵赠送春联、福字。官兵们围绕在案桌旁,听书法家讲解书法要领,现场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喜庆氛围。

拥军优属、军民团结是如东的优良传统,如东舰是移动的城市名片,如东县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切实加强与部队的沟通交流,密切军政关系,增进军民团结,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双拥共建、互促共进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