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如东县举办“双拥”关爱基金捐赠仪式暨拥军优属促进会第二次理事会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如东县举办“双拥”关爱基金捐赠仪式暨拥军优属促进会第二次理事会。

如东县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荣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如东县拥军优属促进会的主要宗旨是全力支持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关心支持驻军建设,关爱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024年是促进会成立后的第一年,成员单位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个单位对接两到三户现役军人家庭,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持续做好军人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生活困难帮扶等实事好事,同时在双拥宣传、交流沟通等方面持续发力。

会上,如东县慈善总会与中天科技集团签订中天科技集团“双拥”关爱基金捐赠协议。

会议要求,县拥军优属促进会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充分把握群众性双拥活动的规律和特点,敢想敢干,群策群力、同心同向,进一步拓展领域、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建立符合双拥工作发展规律、能够持续发挥作用、具有长久效力的运行机制,确保双拥工作深入、持久、有效、富有活力地开展,从而有利提升促进会整体水平,为开创我县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