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来源: 军休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7 累计次数: 字体:[ ]

经严格评审审核,入选五星级军休机构的是:如皋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如东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南通市海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入选四星级军休机构的是:海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启东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南通市通州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南通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北郭休养所、南通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11日至1月17日)。公示期间,对入选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方式实名反映,并留下真实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问题应实事求是,对匿名或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可拨打0513-59001639。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