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白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通考察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

5月15日,甘肃省白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刚带队,考察南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斌出席相关活动,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科)室、白银市部分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一行人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南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星中国际青创园以及市联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耀火体育有限公司、围界盾科技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白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对南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两地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上加强合作,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640.png

640 (1).png

在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白银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与南通方面开展交流座谈,表示南通作为全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现场交流会承办单位,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基地,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赴中西部地区招聘退役军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开阔、举措务实、成效显著。

640 (2).png

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发展,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共建单位、战略合作单位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