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议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为进一步服务好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及招用退役军人较多的企业,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掌握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招用退役军人相关税收减免政策,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30427143232.jpg

会议邀请南通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黄雪宁主任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及其他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对企业关于申报流程和操作办法相关提问进行深入解答。

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主动服务好退役军人和相关企业,帮助他们落实创业补贴、减税降费、金融惠企等扶持政策,确保更多的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足政策,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退役军人和相关企业及时精准掌握政策,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和招用退役军人较多企业的财务人员共7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