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以赴支持南通群英馆建设

来源: 局拥军褒扬处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7135344.jpg

4月26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支持群英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海斌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焦广琪强调,南通群英馆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全力以赴,支持群英馆建设。一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群英馆建设相关工作。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将支持群英馆建设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加班加点、突击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带头联系、带头协调,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全程参与;要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整理资料;要发动各类资源,市县联动,共同做好展陈人员的简历、影音资料和实物展品等搜集工作。二要增强精品意识,优质完成群英馆建设相关工作。支持群英馆建设,要坚持高点定位,切实增强精品意识,人物选择要尊重事实、客观公正,避免遗漏、偏颇和争议;文字表述要准确、真实、规范,事迹介绍、展品等都要具有代表性,最终在群英馆所展现的人物、展陈的史料都要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三要增强节点意识,按时完成群英馆建设相关工作。南通群英馆是今年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文化项目,项目建设时间非常紧迫。各地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核准资料,补充征集宣传报道、照片、视频等,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