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4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原一级调研员瞿刚率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焦广琪围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持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深化为民服务理念,大力推进办实事开新局”等三个部分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介绍了九大实践活动推进开展情况。

瞿刚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开展学习认真、活动形式丰富、实践活动扎实,特别是用好用活了系统红色资源多、红色阵地多等特色优势,提供祭扫革命先烈温馨周到服务,推出献礼建党百年大型话剧《英雄归来》,推选一批书法作品参加全国“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评比活动,创新打造“通通优”拥军卡项目,既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又体现了南通特色,更取得了显著实效。

瞿刚要求,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进一步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目标要求和重要环节,围绕“四坚持、四着力”,认真组织开展好“六专题两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做实做亮做出成效。

焦广琪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迅速掀起新一轮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巡回指导组在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方案、制度和了解机构运行情况过程中,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