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沐清廉风 共答廉洁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暨 “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局系统廉洁教育,结合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市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部署要求,5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110409.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10420.jpg

在抗大九分校,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红琴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18110429.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斌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紧扣“紧”的主题词,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危机意识;要筑牢“实”的主阵地,增强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的坚定信念,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局系统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抗大九分校,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烽火岁月诞生的“抗大精神”,随后还参观了启东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英烈。

微信图片_20230518110435.jpg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形式新颖,通过寻访式、沉浸式、互动式党课,追忆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争第一、创唯一、攀高峰”的奋斗目标,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奋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