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社会工作协会共同举办“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系列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5月30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社会工作协会共同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建忠参加活动并进行致辞。他指出,活动的筹办凝聚了学校领导和演职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必将让老兵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各界的尊崇优待;必将促进退役军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互鉴,丰富创新党团活动的内容和载体,提升思政教育的品质和内涵;活动的举办,也是加强退役军人荣誉激励的生动实践和鲜活例证,必将为我市高标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增色添彩。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学院支部党员代表向退役军人代表献花,向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通通优军、戎耀江海”牌匾,为参加疗养的优抚对象送上了一场精彩的专场慰问演出。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活动组织的很好,节目丰富多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