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70余家企业提供700多个岗位,南通高新区专场招聘退役军人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

4月2日,“追高逐新,‘就’在南通高新区”2023年南通高新区产业联盟企业大型招聘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通州区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有7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管理类、技术类等岗位700多个,近200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招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羽介绍,南通是兵员大市,现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8.6万人。近年来每年退役的士兵约200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90%,人员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施健炜是通州人,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今年3月1日刚退伍。“看到退役军人事务局推送的信息,我特地过来看看,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岗位。”施健炜说,自己在大学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部队中也有相关的行政经验,本次想找个行政助理或者销售的岗位。

南通高新区是国家级的高新区,近年来始终坚持“高”和“新”的发展定位,发展能级持续提升,资源优势全面凸显。园区内企业众多,用工需求旺盛。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是南通高新区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芯片电阻、芯片二极管、半导体贴片电阻,是国内少数具备陶瓷片装二极管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此次公司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技术人员、作业员等岗位。丽智电子的招聘专员季晨丽表示,退役军人经历过部队大熔炉的锤炼,相比于其他求职者,更加吃苦耐劳、忠诚担当。在同等的条件下,公司还是更倾向于招聘退役军人的。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招聘与云招聘同步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已通过兄弟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向其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