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通考察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南通汉中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战略合作内涵,5月23日至26日,陕西省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占雄一行24人来通交流考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考察组先后前往海门区、崇川区、通州区、如东县实地参观考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深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企业孵化情况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对南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两地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上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汉中市考察组在如东县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与南通方面开展交流座谈,表示南通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基地,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赴中西部地区招聘退役军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开阔、举措务实、成效显著。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促进会)部分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成员单位在座谈会上推介各自企业产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交流碰撞合作火花。

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创新服务平台,拓宽合作渠道,搭建沟通桥梁,探索促进两地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在产品、信息、资金、项目等方面的资源互补和深度对接,持续推动两地退役军人等人才资源双向流动和效能发挥,南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和汉中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聪、顾羽陪同考察。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科)室负责人、汉中市部分县(市、区)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