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就业创业条线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条线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形势任务,理顺全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把稳前进方向,全面部署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年度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4105401.png

会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了今年工作思路和创新做法,会议强调要全面细致梳理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整体谋划年度工作,要狠抓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正规化、严格化,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合成化、体系化,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实战化、实效化,积极构建多领域、立体化、全过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全力打造“戎‘创’江海,‘就’在南通”南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品牌。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