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休干部健康知识视频讲座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7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休干部慢病管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6个,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马鑫以《慢病管理——冠心病》为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冠心病的形成、表现、类型、预防与治疗,冠心病与高血压、糖尿病、肥胖、吸烟饮酒的关系等医学知识,并对生活中日常健康保健提出了专业性建议。讲授完毕后,马主任现场热心为军休干部答疑解惑。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讲座促进他们增长了健康意识,提高了预防和保健意识,对今后日常保健和疾病治疗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

下一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强化服务,创新举措,深化市县联动,提高工作效能,用心用情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