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各地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如诗如画三月天,在这春意渐浓的季节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激发全系统妇女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再立新功,3月8日上午,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文体活动,让她们感受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欢乐。

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军嫂绽芳华 致敬‘她’力量”主题观影活动,邀请军嫂观看《飞驰人生2》,在电影院的放映厅里,醒目的横幅映衬着军嫂的笑脸,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芳华不减 戎耀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局系统女同志学习插花技巧,制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观看视频《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了解自身权益维护相关知识。如东县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对27名军休干部遗属进行节日走访,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邀请辖区退役女兵、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活动现场,退役女兵代表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社区治理中再续军人本色的故事,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则分享了在家风传承中的心得体会。“美丽分享会”上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社会治理、军人家属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的事例宣讲,进一步坚定广大妇女同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为主题,精心策划,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插花课。让女同胞在花香四溢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

市北郭军休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畅享自然 品味艺术”沙龙活动。在花艺师的带领下,老同志们近距离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与力量,了解花木种类和花艺养护知识,沉浸式体验制作了干花小夜灯。所领导还上门探望年老体弱多病的军休女同志,在关心她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